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近2000名公交随车人员4月6日上岗

时间:2022-04-0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克武 方成 苏晓琼

“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扫码乘车。”4月6日上午8:00,合肥公交车辆维修工程飞从曙光影院公交首末站登上7路车,他负责全程在公交车上监督乘客扫码实名乘车,对无智能手机或选择投币乘车的老年人和学生,人工登记相关信息。

当日,合肥主城区绝大多数公交线路配备了随车工作人员,包括从临时停运线路中抽调的人员,共有近2000人上岗。

记者在曙光影院公交首末站看到,每辆公交车车门处都张贴有“扫码登记安全乘车”字样的二维码,车辆也都有自己的自编号。乘客在上车时,须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皖事通等扫描二维码,并向驾驶员或随车工作人员出示绿码方可乘车,黄码、红码乘客不得乘车。

合肥公交集团提醒乘客,扫码乘坐公交车是强化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举措,请市民主动配合,乘车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车厢内隔位而坐,不得关闭车窗,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记者 苏晓琼)

又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合肥公交集团自2022年4月6日14时起,临时停运536路、537路、539路、548路、T34路、T45路、T46路等7条公交线路,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李克武 方成 记者 苏晓琼)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