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2-03-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曹节芳

根据庐阳区依法整治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方案,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检验检测机构运营行为。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专家对辖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机动车检测机构资质合法性、检验项目符合性、检验报告规范性、检验设备准确性、检验人员检验能力和变更备案等项目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通过随机抽取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部分报告,核对机构是否存在伪造检验数据、出具虚假报告、超范围检验、非授权签字人签发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检查中,检查组现场向检验检测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宣讲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机构的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将对此次查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