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备案登记进入倒计时

时间:2022-03-1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朱震宇

2月18日,市民来到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瑶海大队一处备案登记点有序办理备案登记,并现场领取、安装备案登记标志。汪宜胜 记者宋炎骏 摄

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目前,在合肥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备案登记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自2月18日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备案登记时间已过半。截至3月10日,全市成功备案登记违规电动三、四轮车近24万辆(其中市区近6.9万辆,四县一市地区近17.1万辆)。

除市区率先设置了38个备案登记点位外,四县一市也全面展开:肥西在全县范围内共设置14个固定备案登记点位,肥东设置了28个,长丰设置了19个,庐江设置了25个,巢湖设置了27个,广大市民可就近免费办理。

交警部门提醒,本次备案登记工作将于3月31日截止,逾期将不再办理,未登记备案的车辆将禁止在道路上行驶。考虑到距离登记备案结束时间临近,交警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合理规划,避免集中扎堆影响办理进程。同时,请广大市民自觉抵制诱导消费者的虚假宣传,不购买、不驾驶、不乘坐非法三、四轮电动车。

交警部门还提醒广大违规电动三、四轮车车主,成功备案登记后,仍然需要注意只能够在允许通行的范围内上路行驶。就合肥市区来说,全市高架桥(含高架桥连接部)及上跨式立交桥面,下穿桥及隧道,一环路全段、二环路全段,以及部分主干道全时段禁止违规电动三、四轮车通行。同时,在允许通行的道路及时段内上道路行驶时,有辅道的,需在辅道内靠右侧通行;未专门设置辅道的,需靠道路右侧通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