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这处交通“咽喉”计划明年8月通车

时间:2022-03-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奇 陶晓雨

作为合肥东北部交通“咽喉”,铜陵路下穿合肥东编组站项目何时才能建成放行?近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建设单位计划在明年8月打通放行这处要道,提升陶冲湖、少荃湖、三十头及综合保税区等区域的发展水平。

铜陵路是合肥重要的南北向大动脉,近年来大建设相继实施了铜陵路高架及其北延工程。铜陵路高架一直通到天水路交口以北落地,并在新汴河路以北顺接铁路线编组站下穿段。由于铜陵路下穿合肥东编组站这个枢纽一直没有打通,影响到片区出行条件进一步升级变畅通。

铜陵北路下穿工程短短763.15米长,下穿却多达25条股道,各种缆线、杆管线密布,是目前合肥在建工程中涉及管道最复杂的工程之一。此外,为确保合肥机务段货运火车正常运行,每天能提供的线上施工时间很短,必须做到见缝插针。

按照最新的施工计划,下一步,施工人员将优化施工程序,力争2023年5月底,道路铺设基本完成;明年8月,具备通车放行条件。(合肥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