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节后安全施工莫大意

时间:2022-03-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双岗街道白水坝社区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在建工地和集体宿舍、群租房。在施工现场,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建筑工地警示标志、防护网、建筑材料堆放位置、工人安全帽、灭火器材放置等相关设施,查阅了企业员工安全培训资料,日常安全巡查记录及节后复工安全隐患整改资料等。并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工地负责人及时整改。针对集体宿舍的安全,检查组向看管员宣传安全知识,告知看管员要高度重视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醒居住人员无人时将室内充电器拔掉,预防意外发生。

安全生产防范为主,时刻关注,少一份危险,多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