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去年归集额突破200亿元

时间:2022-02-2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王鑫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记者近日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度,合肥市(不含省直分中心)归集住房公积金首次突破200亿元,达204.6亿元。

2021年,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开展进企业、进社区上门服务和政策宣传30余次,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和便民举措,扩大制度覆盖面,增强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法制意识和政策意愿,进而提高单位和职工认知度,把更多的非公企业、小微企业纳入缴存范围。据统计,该中心2021年全年各类缴存单位达到2.8万户,实缴职工达到137.66万人。非公和小微企业职工越来越多,占比达到64%。全年新增缴存单位6401户,新增缴存职工39万人,净增19万人。

据悉,2021年,我市出台了《合肥市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并于12月1日正式实施,积极推动灵活就业人员建缴公积金,让住房公积金政策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目前已为47户灵活就业人员建缴住房公积金。(王骏超 王鑫)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