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只此青绿》将和合肥市民见面

时间:2022-02-1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

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舞蹈《只此青绿》受到全国观众关注,并在网络上掀起热潮。记者昨天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舞蹈今年将进行二轮全国巡演,合肥是其中一站。

据介绍,在创作上,舞蹈《只此青绿》牢牢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宝贵价值,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文博、舞蹈、音乐、文学和非遗传承中探寻和提炼符合当代视角的审美精髓。

根据出品方之一——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发布的消息:2022年3月至2023年1月,《只此青绿》二轮全国巡演将走进海口、成都、杭州、广州、合肥等近40个城市,演出120余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