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4月上旬!首届“中国文旅和景城融合发展峰会”即将在绍兴柯桥开启

时间:2022-02-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主办,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柯桥区鉴湖旅游度假区、柯桥区旅发集团、北京全域融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文旅和景城融合发展峰会”暨第二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成果发布仪式将于4月上旬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举行。

本届峰会以“文旅新征程、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聚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全国各级党委、政府代表、新闻媒体和行业机构代表等百位嘉宾出席,重点探讨“‘十四五’时期,文旅业发展战略分析”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文旅业创新发展”等议题,以专业、全局的视角洞悉文旅新生态,共建文旅发展之局、共享文旅发展之智、共商文旅发展之计。此外,峰会还将举办项目推介、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实地考察等活动,共筑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格局。

届时,国内重量级文旅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聚焦绍兴市柯桥区文旅产业发展的模式变革和升级路径,进一步释放绍兴市柯桥区文旅产业的魅力与活力,助力柯桥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作为本次峰会的举办地,近年来,柯桥区以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和新载体,积极探索营销宣传创新发展,以省委省政府“大花园”“百城千镇万村”景区化建设为统领,深入挖掘大运河文化带和“浙东唐诗之路”等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配套,开展省级景区城、景区镇(街道)创建,精心编写水乡、人文、产业三篇文章,形成“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全域旅游全域美”的景城融合发展新格局。本次活动落地绍兴市柯桥区举办,也将进一步提升柯桥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绍兴大城市发展、“诗画浙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网将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在线直播,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推广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的宣传报道各地方政府在“生态文明、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工作领域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树立可借鉴的标杆典范,进一步展示地方城市风采、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共同擘画美好生活新图景。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