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声谷入选国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

时间:2022-02-1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近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公示专业类特色服务出口基地名单的通知”,中国声谷成功入选国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语言服务)。

根据《商务部等7部门办公厅(室)关于组织申报专业类特色服务出口基地的通知》要求,商务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知识产权局、中国外文局共同开展包括语言服务在内的4个领域的特色服务出口基地评审认定工作。经地方申报、省市商务和相关领域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第三方机构客观指标评审、专家评审、部门工作组复核等程序,认定语言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14家,中国声谷在列。

至此,中国声谷已先后获得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国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语言服务)等11个“国”字号荣誉资质。

此次入选,有助于推动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发展水平,扩大智能语音等特色优势服务出口规模,加快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更好发挥服务贸易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王骏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