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调研老城“减法”专项行动“1210”计划有关项目情况

时间:2022-02-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凯

2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调研区老城“减法”专项行动“1210”计划拟第一批启动项目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艳,副区长王云帆及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1210”计划拟第一批启动项目涉及省属资产12处、市属资产10处。赵庆一先后走访察看了项目涉及的省残联原办公楼地块等处,详细询问了场地现状及规划情况,并现场研判有关方案、设想,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以高质量老城“减法”专项行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科学精准分析老城区内公共资源现状,找准公共服务资源的短板和缺口,补充好公共停车场、社区服务中心、公厕、游园等配套服务设施,真正把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办好办实。

区属有关单位要积极创新思路,密切配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善用“减法”思维,不断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改善软硬件环境。要通过实施区老城“减法”专项行动,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游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