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时间:2022-0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2年2月1日(初一)至2月6日(初六),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将免费对市民游客开放,每日开放时段为8:30-17:30。

位于庐阳区三十岗乡的三国新城遗址,距今约1800年历史,其土城残基至今犹存,堪称合肥最古老、最完整的历史遗存,是安徽省乃至全国保存较好、极具史学价值和军事研究价值的三国文化遗产。

在此遗址基础上建设的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占地530亩,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园内主要景点有新城文物陈列馆、金虎台、聚贤堂、满宠草堂、征东门、东侧门遗址、西侧门遗址、练兵指挥台、兵器铸造窑址、饮马池、时光隧道等。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入园游览请佩戴口罩,配合测温验码,文明游园,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室内空间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