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2合肥新春音乐会“云”上演

时间:2022-01-2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

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承办,“2022合肥新春音乐会”将于1月25日晚7:30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举行。按照当前合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音乐会首次以“云直播”的形式进行。合肥发布、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合肥交通广播、合肥在线、ZAKER合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凤凰网安徽等媒体同步直播音乐会实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会以“圆梦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省、市艺术家联袂演出,以独唱、重唱、器乐演奏、管弦乐等多种形式,唱中国故事,展中国气派,为时代和人民放歌。

音乐会在“云直播”的同时,还将穿插合肥科技创新标志性建筑、著名景点和特色街区等,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渡江战役纪念馆、大蜀山、巢湖之滨、翡翠湖、天鹅湖、五里飞虹、淮河路步行街、罍街、逍遥津、城隍庙、李鸿章故居等,使观众在欣赏音乐会的同时,切身感受合肥的无限魅力。

音乐会演出单位为安徽乐团。为营造新春喜庆氛围,丰富合肥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制音乐会实况,并将于1月30日在合肥新闻频道首播。合肥生活频道、教育法制频道、财经频道等春节期间将多频次复播。

自1997年至今,“合肥新春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今年是第25届。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和品牌塑造,音乐会在国内拥有了较高知名度,被誉为合肥“交响春晚”,深受市民喜爱。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