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送法暖童心 把爱带回家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于2022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次就家庭教育进行专门立法。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到“国事”,父母们开启了“依法带娃”的时代。

1月18日下午,四里河街道银河湾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合肥青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了能大姐互助站的志愿者在省科委大院小区开展了一场“把爱带回家”—《家庭教育促进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利用春节团圆的契机,通过解读法律条文,分享家风故事等方式,明确父母应当树立家庭是第一个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的责任意识,引导家长们自觉承担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