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破最快记录!中铁十局合肥地铁2号线东延线新安江路站主体与附属结构全部封顶!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杨善新、康颖

1月18日下午16:30,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十局承建的合肥地铁2号线东延线新安江路站附属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合肥市轨道交通三期工程首个主体与附属结构全部封顶的车站!

image.png

新安江路位于新安江路与太子山路交叉口南侧,沿太子山路南北向布置。车站附属结构为地下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共计两个风亭和四个出入口。均为单层结构,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主体与附属结构全部顺利封顶,不仅更为后续机电单位进场提供充足的工作面,也为太子山路建设早日提供施工场地。

在肥东县人民政府和合肥市轨道质监站、轨道集团的大力支持和保障下,新安江路站施工组织科学有序,自2020年9月29日项目进场以来,历时15.5个月完成新安江路站主体及附属结构全部封顶。其中,主体结构自2021年1月4日开始施工,仅历时6个多月完成车站结构封顶。附属结构自2021年8月27日开挖,仅历时4个月完成所有附属结构封顶,再创合肥市轨道交通三期建设新纪录,斩获新年开门红,奏响新年“奋进曲”!

image.png

2号线东延线项目部大力发扬“争先”文化,秉承事事争先、处处争先、勇于争先的中铁精神,自项目建点以来,跑步进场,快速施工,精心组织,优质推进,不仅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更是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项目部将继续奋力拼搏,争先创优,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造福肥东县人民。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