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逍遥津街道持续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余濛

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精准落地惠企政策,强化走访服务,逍遥津街道营商环境部积极联合县桥社区走访合肥同点进出口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image.png

合肥同点进出口有限公司坐落于庐阳区天徽大厦,是一家优质的进出口企业,此次走访主要是开展“四送一服”惠企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情况,并详细介绍和解读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政策,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加强企业发展动力,提高发展质量,补齐增量短板,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毛丽华对此次走访表示高度认可,认为行政机关能够“放下架子、迈出步子、想出点子、找出路子”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最有效的措施。街道表示将及时听取企业建议,逐步完善工作长效服务机制,为企业解决问题谋实策、拿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今年以来,逍遥津街道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四送一服”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要求,在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中,街道各包保干部积极下沉一线,精心调度指导,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了政策落地,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得到了全力保障,也为辖区企业的经济发展跑出了“加速度”。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