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杏花村街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党委、纪检、妇联、团支部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退役军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宣讲中,新乡贤倪世千同志以《浅谈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题,讲述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从“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以河南林县缺水为事例、临县党委带领群众用了十年时间,在山崖上用铁锤钢钎开凿水渠——取名“红旗渠”.....更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对于我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意义。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领广大基层党员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工作人员王浩表示:“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继承好、发扬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