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居民用速写记录岗位坚守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桂佳浔、林静、孙晓莉

用画笔描绘新春守望,用速写勾勒岗位坚守。1月18日傍晚,在合肥经开区南艳瑞景小区全员核酸实战演练现场,一位居民用手中画笔,描绘身边的社区工作人员,记录下温暖瞬间。他说,坚守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是“最可爱的人”!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为进一步提升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在辖区南艳瑞景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小区物业四级联动,经过2个小时的协同作战,最终完成了275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期间,热爱绘画的居民夏晓明拿起了画笔,用速写在画纸上勾勒社区工作者们忙碌的身影,创作出一幅幅惟妙惟肖的手绘画,并转送给现场工作人员,温暖的笔触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份暖色调。

地上细心贴好的一米线、社区医护工作者的防护服、党员佩戴的党徽……夏晓明的画作不仅笔法细腻,而且细节满满。当他的画作被转发到朋友圈和小区居民群时,获得了不少人的关注和肯定,大家纷纷留言、点赞、转发,从大家的热情反馈体现出居民们同心战“疫”的决心和对坚守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的感谢。(桂佳浔、林静、孙晓莉)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