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园林绿管中心:勤学技术 苦练本领

时间:2022-0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增进园林工人树木修剪的技能水平,切实提升公园绿化养护品质,近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在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组织开展了落叶乔灌木冬季修剪专项培训工作。各公园管理处分管负责人、公园管理科负责人、各公园养管企业项目负责人及具体修剪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中心公园科相关负责人针对落叶乔灌木——法梧、海棠、红叶李的修剪规范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示范指导落叶乔灌木修剪方式。培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修剪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接下来,各公园管理处将紧紧围绕公园绿化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养护要求,分树施策,持续提高修剪标准,推动公园绿化养护再上新台阶。(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