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22-01-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在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公开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并同有关部门一起会商解决措施。区领导余波、时坤、王云帆分别在其他接待室进行接访。

接访中,赵庆一热情接待了每一位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从政策、法律层面逐一作出解释和答复,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当场提出解决方案,给出明确答复;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批转有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依法依规予以解决;对无政策依据的诉求进行耐心解释和教育疏导,上访群众均表示满意或理解。

赵庆一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把信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倾听、调研分析,找出解决办法,真心真意真情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合规的利益诉求。

本次接访活动提前7天在区政府网站、庐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区信访接待大厅公示栏进行了公示。信访群众根据接访公示预约登记信息和现场登记信息,实行随机接访,坚持人员不选择、事项不过滤、时间不限制,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当天,区领导共接访了38批55人次信访群众。(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