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强化安全意识 牢记安全责任

时间:2022-01-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颖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面贯彻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与庐阳区教体局第四季度校园安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荣幼互动发展联盟盟主丁婕统一部署,荣幼互动发展联盟召开了线上安全工作会议,荣幼三园、21所联盟园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丁园长详细传达了关于安徽省教育厅对校园安全工作电话会议的重要指示。明确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学校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整改,将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另外疫情期间更要守好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家园联动做好安全教育。通过家长会和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家长与幼儿的安全意识。随后,丁园长传达了庐阳区教体局第四季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校园分园领导、门卫、保安必须会使用一键式报警系统;校园安全“五位一体”每天全部到位;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防疫物资储备要按量配备。

随后,丁园长传达了庐阳区教体局第四季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校园分园领导、门卫、保安必须会使用一键式报警系统;校园安全“五位一体”每天全部到位;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防疫物资储备要按量配备。

最后,丁园长向联盟各园提出: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荣幼联盟要根据“超前研判”、“超前部署”、“超前行动”、“超前预置“四个“超前”工作方法,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希望联盟内的每位老师都用心照顾好孩子们的安全,让孩子们幸福、快乐的长大。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明确了安全责任,增强了安全意识。荣幼教育联盟各园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完善安全工作细节,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文/刘颖)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