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双岗市场监管所召开2022年度打击传销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2-0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智

近日,庐阳区双岗市场监管所召开2022年度打击传销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打传工作经验,根据《庐阳区2022年打击传销工作要点》《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打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部署2022年度打击传销工作,签署2022年度双岗街道打击传销工作固守责任书。会议强调:一要加大巡查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打击传销工作效能,始终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二要推进无传销社区创建工作,强化源头管控。紧盯聚集型传销违法犯罪突出、群众投诉量大的社区,创建无传销社区。三要加强宣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灵活多样形式宣传,提高防控工作的覆盖面、渗透力和针对性,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格局。四要健全协调联动,强化保障。加强与各部门的信息沟通,完善打传工作长效机制。

下一步,庐阳区双岗市场监管所将紧扣打击、清理、创建、宣传等重点环节持续发力,巩固打击传销战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