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趣味运动 共庆新年

时间:2022-01-12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陶儒德 陶儒申 薛天晴 陈美锡

近日,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成功举办了迎新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类:个人项目有沙包掷准、套圈、掼蛋、猜灯谜;集体项目有旋风跑、摸石过河接力、骑毛毛虫跑、拔河。

挂在墙上的猜灯谜标语吸引了不少老师,大家左思右想,场面热闹非凡。与此同时,掼蛋比赛也已开始了,规则比往年进一步作了优化,让掼蛋赛更加有趣。

操场上各项比赛接踵而至,虽是趣味运动,但老师们也是认真对待,严格按规则进行。比赛进行中,更是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体现了四十五中人勇于争先的精神。冬日的暖阳照着操场,也照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整个运动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这次迎新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齐心协力,集体的凝聚力也增强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