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观影《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2-01-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深入学习党史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在2022年到来之际,庐阳区司法局于1月5日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跨过鸭绿江》。通过观看电影,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全景式、史诗性”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为主视角,从党中央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讲述了多个维度故事,全方位呈现了我们党为赢得这场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用于胜利的抗美援朝精神。

近3个小时的观影,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铭记战争,珍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要把爱国热情、民族责任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更要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主动担当,扎实前进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