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向榜样致敬

时间:2022-01-1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

“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8日下午,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演艺集团承办的“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来到庐阳市民中心,向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志愿者致敬。

百余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志愿者代表在台下就座。演出在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帷幕,一首首赞美好人的歌曲,一个个歌颂模范的艺术作品,讲述的是榜样们平凡而伟大的故事。

李文是安徽省司法厅的一名退休职工,作为中国好人代表,他说:“我是一名残疾人,一直从事着残疾人工作。今天能来看这个演出,我觉得特别自豪和温暖。党和人民给予了我们很高的荣誉,一直关怀着我们,让我们在建设祖国和追逐梦想的路上不停向前。”

合肥市曲艺团演员程鸿征曾多次参加下基层演出,但还是第一次为这么多身边的好人和道德模范表演,“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很多闪光点,感觉到合肥是一座有爱的城市。希望我们都能学习到他们身上的优点,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演出最后,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还组织一批书画家来到现场,向部分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以及安徽省道德模范赠送了书画作品。

作者:韩婷 记者苏玲摄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