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凝心聚力抓发展 奋力谱写庐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2-0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1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1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及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要求,坚决扛起“一保障两建成”新使命新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把握好政策利好叠加优势,提速重点项目建设,重塑产业结构新格局,积极探索谋划庐阳北部中心建设,努力培育区域竞争新优势,聚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

会议听取了春节送温暖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会议听取了《合肥市庐阳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庐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