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寒潮来袭 坚守岗位不放松

时间:2022-01-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确保寒潮期间辖区整体情况安全平稳有序,亳州路街道城管中队及时制定寒潮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降温降雪、道路结冰、大风等天气。

一是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员备勤,随时应对突发事件。针对可能出现的降雪、冰冻等极端天气,备好抢险救灾物资,落实好应急值守人员和车辆,做好最充分的应对准备,确保城市运行安全。

二是开展宣传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中队队员对辖区内各类户外广告、店名招牌、楼顶字等户外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并积极督促广告业主加强对户外广告的定期维修维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及时助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辖区洗车店宣传告知,结合日前还路于民洗车店整治工作,提醒各商户必须将经营行为安排在店内等封闭场所,严禁户外洗车,寒潮期间及时清理洗车点周边路面,以免因道路湿滑结冰给行人造成伤害。

三是扎实开展流浪乞讨人员社会救助。聚焦高架桥、自助银行、铁出入口、及隐蔽地点等重点场所周边,配合好相关部门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主动发现并引导护送流浪乞讨人员到救助站,确保无人员露宿。

四是加强街面巡查,保持道路畅通。中队组织人员清理乱晾晒、乱堆放,规劝沿街商户入店经营,劝阻各类流动摊点等市容违规现象,全力保持道路畅通有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