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司法所长会议

时间:2022-01-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全面总结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成效,谋划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1月5日上午,庐阳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司法所长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冶平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宇涵、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参会。会议就2021年庐阳区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司法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对司法所基层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集中研讨,对2022年工作做了计划安排。

会上局长张冶平对2021年党建、全面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普法工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等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作成效,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长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应有之力,并对下阶段局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司法所工作计划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节庆期间人员管控。春节、“两会”期间,要落实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人员管控措施,开展全面走访,上门了解人员动态,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确保人员安全稳定;二是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各科室、各司法所要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找准问题不足,坚持目标导向,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在2022年取得新突破;三是加强工作创新。面对2022年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打开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积极探索符合庐阳实际的司法行政新举措、新方法。(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