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党建引领 激活社区治理“源动力”

时间:2021-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真不错啊,以后这个就是我们的活动阵地了!这间可以做舞蹈室,这间可以做党员活动室,这间可以做阅览室……”在四河片区党群服务站施工现场,家住万科城市公馆的党员汪国明饶有兴趣地说道。

据悉,为了激活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源动力”,提高辖区居民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12月29日下午,四河社区党委走进万科城市公馆小区,组织小区党员群众开展座谈会,听取民情民意,就如何精准化服务居民,更好的开展民生服务、文体服务、如何促进邻里之间的关系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

会后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正在打造的四河片区党群服务站,并就党群服务站功能室的设置现场征询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广泛征集民意,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治理局面,同时最大限度的激发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源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共融”的小区治理新样板。接下来社区也将继续探索“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新步伐,整合辖区资源,持续靶向发力,释放为民红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