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州意库一周年丨COOL乐潮玩,创想嘉年华嗨FUN全城

时间:2021-12-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当创意、缤纷碰撞出微妙化学反应,一场有趣的创想酷玩季让合肥人彻夜不眠,尽管周围温度很低,但却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朦胧夜色让氛围充满了神秘感。

12月26日,招商蛇口·庐州意库城市青年创想节的异常精彩,让观众情绪游走在狂野与优雅之间,注定将让时光铭记。

第一站 安徽原创音乐展演

璀璨灯光,点亮茫茫黑夜;音潮激浪,唤醒沉睡的灵魂,石磊4ROCK、从野摇滚音乐燃爆全场,绚丽的舞台上,乐队们用一首首热情洋溢的音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观众们随着音乐律动,现场一片躁动,热闹非凡!

第二站 雕凿脱口秀巡演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看场雕凿脱口秀快乐就有,台柱子朱根琪风趣幽默,大庆、珊姐、TZ等卡司全程爆梗不断,惹得观众捧腹大笑、合不拢嘴,现场高潮迭起、赞声连连。

第三站 谍战合肥 室外沉浸式剧本杀

大型沉浸式游戏《谍战合肥》精彩登场,玩家跟着NPC演员,将扣人心弦、悬疑跌宕的剧情徐徐展开,游戏现场不时传出的叫卖声,更是把民国时期的生活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玩家们都沉浸在各自的角色中,找证据、寻线索、解难题,玩得不亦乐乎。

第四站 摩登摇摆舞会

“没有七彩的灯,没有醉人的酒”,金属元素、充满穿透力的旋律,响彻在庐州意库摇摆舞会现场,充满新时代“摩登感”的迪斯科音乐,点燃无数城市青年的热血,他们一起摇摆,一起歌唱,在浪漫的青春岁月里,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第五站 意库创想市集

创意市集,超值福利,宠你没商量,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步履匆忙,充满烟火气的集市像是现代城市的缝隙,意库市集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人间烟火气~还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购物风暴!

庐州意库 为废旧仓库注入文创灵魂

从空间到城市,以更高的战略意义参与到一座城市的梦想构想之中,这是央企的责任担当,也是招商蛇口的既定命运。

2019年,招商蛇口与庐阳区政府、中外运长航签署合作协议,为城市重开新篇,招商蛇口合肥首个城市公建型项目“庐州意库”诞生。前身为省外贸仓库,肩负着全国物品流通的重任。这里是当时合肥最早对外改革开放的窗口之一,亦是合肥“一带一路”节点最初的雏形。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后的建筑保留原有红砖灰瓦风格,利用绿植墙面和创业LOGO展现园区特色,通过创意玻璃盒子体块的植入,将原有工业风格的老建筑和现代风格新建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里的老工业建筑承载了安徽人一代又一代的集体记忆和从容坚定的意志品格,没有浮华的外表,只有内敛而低调的造型,以铿锵有力般,细腻生动的形式,展现自身独特的魅力。

庐州意库实拍图

如果把城市比作一个人,那隐藏在城市中的文创园区就是穿戴在身上的一件件首饰。招商蛇口·庐州意库就是这样一片园区为废旧厂房注入文创灵魂:网红店、艺术馆、精灵甬道……让城市历史以截然不同的形态定格下来,闪烁着独特的光芒,点缀着我们的生活空间。

潮玩一周年,欢乐绽放,集结最IN潮玩生活的创想酷玩季,从亮灯仪式、脱口秀演出到音乐节,从打卡好店再到户外剧本杀,可谓是场场都精彩。庐州意库作为集创意文化、科技美学、文艺美食三大业态为一体的花园式文创产业集聚区,周年庆的一系列缤纷活动,让参与者纷纷直呼“过瘾”。未来,庐州意库将带来更多新趣潮玩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