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幼教育集团早教指导中心:童趣采摘,体验收获

时间:2021-12-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亚南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早教指导中心三楼平台上有一片装满了绿色,承载着希望的地方——“萌宝农场”。不论是春秋冬夏,里面总是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和花卉。为了增加宝宝的生活经验,体验采摘的快乐,安幼早教的宝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采摘蔬菜”自然主题活动。

首先,教师带领宝宝们认真观察种植的蔬菜,并向宝宝们演示了用采、拔、择等采摘方法,迫不及待的宝宝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拿起小篮子,开始忙活起来,宝宝们有的或是卯足劲认真摘取;或是睁大着小眼睛到处搜寻;又或是和同伴分享自己胜利的喜悦,农场里笑声与欢乐回荡,泥土与果香萦绕,好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有家长表示,很久没有体验这种亲近自然的慢生活了,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年,这样的活动希望早教中心能多多开展。“来张合影吧,瞧瞧我们的蔬菜,今天的收获真不少呢!”最后,宝宝们将采摘的蔬菜带回家,父母在家烹饪美味食物,再共同分享营养美味的纯天然蔬菜,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对孩子来说,童年就是爸爸妈妈的爱与陪伴,萌宝农场是安幼早教中心开辟的一块特色自然区域,是宝宝们童真宝藏。农场会定期播种各种时令瓜果花卉,供宝宝和家长们畅快采摘,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亲子感情,又给宝贝的童年留下了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