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亲子运动悦童心 萌娃欢乐迎新禧

——安幼教育集团早教中心迎新年活动暨亲子运动会

时间:2021-12-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亚南

日月星辰转,转眼又一年,送寒余雪尽,迎岁早梅新。年年岁岁,又是一年元旦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给宝宝们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早教指导中心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一场以“亲子运动悦童心萌娃欢乐迎新禧”为主题的迎新年活动暨亲子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

亲子游戏  乐享童年

踏着初冬的气息,在欢乐的氛围烘托下,在教师们精心的准备下,宝宝们翘首期盼的快乐盛会在热身舞《拉个圆圈走走》、《定格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早教中心陈敏副园长致辞:“为了让宝宝和家人在早教中心拥有一段愉快而难忘的亲子时光,早教中心全体教职工精心策划了这场迎新年亲子运动会,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收获满满接着早教中心教师为大家带来童话剧《老虎拔牙》让宝宝看的目不转睛,老师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宝宝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同时通过老虎拔牙,向大家传递爱护牙齿的故事。

集体游戏中的“拔河”家长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把整个现场达到高潮。宝宝们虽然年纪小但一声声加油、一声声呐喊,都在为爸爸妈妈加油、鼓劲,为自己班级助威。不仅让宝宝们感受到游戏带来的快乐,更感受到父母奋力拼搏的精神。紧随其后“亲亲一家人”、“拍气球,抖彩虹伞”游戏。让爸爸妈妈和宝宝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随着报纸越叠越小,每个家庭创意无限。有的爸爸抱着妈妈,妈妈抱着宝宝,有的爸爸将妈妈和宝宝一起背了起来……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运动,一起游戏,一起享受美好的童真,共享亲子时光的简单快乐!

亲子游园  乐享童真

丰富的运动项目,有趣的游园形式把亲子运动会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早教中心的教师们为宝宝设计了符合年龄特点、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每一个活动中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适合不月龄段宝宝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孩子们积极参与,在快乐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自己的能力。游戏包括在一楼操场的幸运套圈,苹果班的“趣味保龄球”、草莓一班的“穿越火线”、草莓二班的“拔羊毛”、甜橙一班的“亲子玩球”、甜橙二班“小小冒险家”蜜桃班的“越味粘球”。这些游戏在操场中间和各班级教室按区域同时进行,每一个游戏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游戏挑战成功后,老师们为宝贝盖下一枚小印章,一个游戏一片欢笑,尽情张扬着活泼的天性,抒发着节日的欢乐。每个家庭都热情地投入到游园活动中,每一处,欢笑声、口哨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早教中心里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家长们也一个个乐开了怀,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重拾童年欢乐、体味亲子情深。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用心养育、用爱教育”,整个园所处处飘散着浓浓的爱意,师幼之爱、亲子之爱、家园之情。在这个充满幸福、充满欢乐的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共同祝愿,祝愿所有的宝宝们在安幼教育集团早教指导中心收获快乐的童年,美好的回忆,满满的幸福!愿小苗们在新的一年个个茁壮成长,汲取雨露滋润,徜徉在早教中心的欢声笑语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