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原创相声斩获一等奖

时间:2021-12-2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

近日,合肥演艺集团曲艺团原创相声《让子弹飞》获得第十二届北京青年相声节新作品比赛一等奖。

相声《让子弹飞》根据真实历史创作而成。合肥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合肥演艺集团曲艺团团长李翔说:“在京津地区相声大赛上荣获一等奖,这在我们曲艺团参赛史上还是首次,与主创人员笔耕不辍、深入生活、执着坚守是分不开的。”该相声作品的作者高乾、陈璐璐表示:“此次进京参赛,得到了很多曲艺名家前辈的指点,对进一步打磨提升作品帮助很大。同时,在和全国各地优秀选手同台竞技中,我们也受益匪浅。”

据介绍,近年来,合肥演艺集团曲艺团始终鼓励和扶持曲艺演员充分发挥智慧和技能,用火热的情怀、真实的情感,讲好安徽故事、合肥故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