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财政局:庐阳区三举措推动金融招商显成效

时间:2021-1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是以商招商,做大“朋友圈”。发挥我区“全省金融总部集聚区”的优势,通过常态化上门走访,加强日常交流联系,获取招商信息。先后引入徽银理财全国总部、招商信诺保险安徽总部、中韩人寿保险安徽总部等多个金融总部项目。

二是平台招商,汇聚招商信息。借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金融科技产业示范区”落户契机,主动加强与长三角金融先发地区的联系,邀请长三角地区金融机构来区考察,了解招商信息。2021年以来,先后引进华泰期货、中财商业保理、长三角(合肥)数字经济股权投资基金等长三角金融项目。

三是楼宇招商,建立招商联盟。推动合肥金融广场一期交付使用,多家金融总部相继落户。加强与重点金融楼宇信息互动,先后与东怡金融广场、万科中心、祥源广场、正奇金融广场、财富广场等重点金融楼宇建立招商合作,共同服务项目落地。(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