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大班组迎元旦活动

时间:2021-1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丽红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培养其动手能力,体验自我创作的乐趣,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大班组开展了“喜迎元旦”活动,各班老师和小朋友们发挥所长,开动脑筋开始了一场创作之旅。 

大班教师带领孩子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作,在创作中发挥想象,发散思维,用粘土、卡纸、棉花制作了喜气洋洋的老虎帽,用剪纸发挥创意制作了红红火火的剪纸,用折纸绘画粘贴了虎年贺卡,在手工制作中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同时在制作中提升孩子的成就感,让每一位宝贝体验制作的乐趣。




孩子们创作了一件件别具匠心、富有童趣的创意作品。最后我们进行了一场“手工作品展”,一起欣赏手工作品,感受元旦的喜庆,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这个老虎帽好可爱啊”“这个贺卡也好漂亮”“我喜欢这个红灯笼”……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合肥市荣城幼儿园全体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巧巧手表达自己对大家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新气象,万事如意,虎年大吉。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