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一心为企排忧解难 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时间:2021-12-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感谢你们在检查中对我们的指导,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让很多生产中可能存在的环境风险问题都能及时的搞清楚,使我们能安心放心的生产”。最近几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接连收到企业人员送来的两面大红锦旗,深情表达对分局执法人员日常检查中帮扶指导的感激之情。

今年以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对辖区企业持续开展环保帮扶指导行动。一方面分局积极组织企业召开培训会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对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让企业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企业环保意识;另一方面执法人员深入企业检查污染防治措施建设、危废管理、企业自行监测等方面的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指出企业存在的不足之处,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并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持续跟进和帮助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红色的锦旗代表着群众淳朴而真挚的感谢,这是一种殊荣,更是一份使命。下一步,庐阳分局将继续履行使命,坚守服务初心,发挥好为民服务孺子牛的工作精神,坚持科学分析、精准施策,帮企业进一步提高治污水平,为辖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