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二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成果征集及推介首批名单发布

时间:2021-1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美丽中国样板」成果征集及推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活动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将全面展示我国各地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城市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作出的突出成效和先进经验。活动自2021年7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收到了大量真实有效、鲜明生动的典型案例。现将首批征集入选地区名单公布如下:

山东省青岛市、甘肃省兰州市、陕西省铜川市、陕西省安康市、四川省巴中市、重庆市南岸区、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山东省平度市、黑龙江省依兰县、安徽省泾县、安徽省太湖县、山东省邹城市、山东省昌邑市、山东省临沭县、湖南省武冈市、福建省永春县、福建省霞浦县、河北省临西县、江苏省泗阳县、浙江省桐乡市、江苏省昆山市、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甘肃省康乐县、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甘肃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超山风景名胜区、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溱湖旅游景区、黎里古镇、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街道、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辽宁省大连金普新区湾里街道、江西省永修县白槎镇、江西省贵溪市金屯镇、江西省贵溪市塘湾镇、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湖丰镇、江西省高安市上湖乡、广东省乐昌市九峰镇、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杨堤乡、湖南省浏阳市大围山镇、安徽省泗县黄圩镇、安徽省临泉县谭棚镇、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莲花山片区、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流清河片区、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片区、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九星村、上海市崇明区横沙乡丰乐村、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泗街道大路村、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区青山村、河北省滦南县姚王庄镇李营村、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南新村。(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为展示地方风采、提升品牌形象,树立标杆示范,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心,中国网在活动举办期间,以视频、图文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的对参与单位进行宣传报道,共同擘画美好生活新图景。本次征集活动的第二批入选名单拟于2022年上半年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举办的首届“中国文旅和景城融合发展峰会”活动上发布,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