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磨砺促成长 课堂展风采——荣幼教育集团参加庐阳区第十届(幼儿园)课堂教学评比活动

时间:2021-1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倩 杨焕焕 张艳 陈素珍

在庐阳区第十届(幼儿园)课堂教学评比中,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李晴晴、李雅婕、胡君君三位教师通过撰写教案撰写、无生上课,一路披荆斩棘,顺利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本次活动采用的是全班全体幼儿参与的形式,更加考验老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态。

在比赛中三位老师紧扣主题,围绕目标,以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展现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和各自的教学魅力。李晴晴老师的健康活动《电子游戏我不玩》通过创设有趣的故事情景,让孩子们了解了电子游戏的危害,通过游戏体验,促进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胡君君老师的社会活动《过马路时》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操作材料等,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激起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李雅婕老师的数学活动《手口一致点数1—3》则准备了丰富的教具,让小班的孩子们融入到轻松活跃的学习氛围中,孩子们对学习数学有了更高的积极性。

整个活动中,教师们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教学语言充满童趣,活动现场既有师幼互动,又有幼幼互动。参赛老师的精彩课堂让老师们收益良多、感触颇深。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更好地促进了教育教学实践的创新,对全面推进打造优质高效课堂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荣幼教育集团通过一次次比赛活动,能够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进而推进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文:马倩 图:杨焕焕 张艳 陈素珍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