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庐阳中学开展网络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时间:2021-12-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12月15日下午,合肥市庐阳中学邀请庐阳区教体局组宣科副科长任坤来校开展网络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晓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会的主题是“网络如水——校园中的网络意识形态”。任科长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丰富实践经验,从“网络意识形态存在的风险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分析”“学校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建议”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讲解与分析,加深了广大教师对网络意识形态的认识和了解。整场培训会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教师对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敏感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任科长“网络有风险,言行需谨慎”的观点总结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会议最后,汪晓军校长进行总结强调,他指出网络是学校教师工作、学习的重要平台,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教师队伍稳定、学校和谐发展。他号召大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享网络文明空间,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教育正能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