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龙虾”号高铁列车在上海首发

时间:2021-12-14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琪 华新红

12月13日上午,“合肥龙虾”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此次“合肥龙虾”品牌元素与高铁列车深度融合,通过车身彩贴、品牌天幕、LED显示屏以及语音播报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样化开启“合肥龙虾”品牌传播。

据了解,“合肥龙虾”号高铁列车作为一个流动宣传平台,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主要城市及核心区域,集中展示“合肥龙虾”品牌形象,扩大“合肥龙虾”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

近年来,全市虾稻综合种养面积达101万亩,成功创建了6个国家级虾稻综合示范区,小龙虾总产量突破8万吨。“合肥龙虾”先后荣获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是全市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最成功的典范。合肥也荣获了全国唯一的“中国龙虾之都”称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