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调研庐阳经开区

时间:2021-1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赵明

1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带队调研庐阳经开区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庐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兵,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康震纪等陪同调研。

调研先后来到联众印刷、安徽宝钢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经营发展和转型升级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在转型上的诉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听取了庐阳经开区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交流了园区在转型升级中存在的困难。参会人员围绕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亩均效益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庐阳经开区作为我区经济工作主战场、“一核一地一中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赶超。

会议要求,庐阳经开区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团队意识和忧患意识,努力发扬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要加快升级步伐。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因企制宜、分类施策,鼓励企业按照园区规划自主转型升级,对低散乱企业做到提质一批、转型一批、腾退一批,全面提升亩均效益。要加强产业谋划。针对清理腾退出来的用地,围绕产业发展方向加强“双招双引”,聚焦临港等产业谋划布局一批重大项目。同时抓大不放小,努力培育一批成长性较高的企业,确保能够留得住、“长”的好。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庐阳经开区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在稳定经济增长、提速项目建设、做好转型升级等方面真抓实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