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送菜入户暖民心

时间:2021-1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天气这么冷,你们帮我买菜、送菜,真是为我解决了大难题,真的非常感谢!”家住濉溪新村的空巢老人史奶奶面对送菜上门的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双岗街道白水坝社区退管联合社彩中心开展“爱老驿站——送菜入户暖民心”活动,给辖区5户老人、社会救助对象送去新鲜蔬菜、鸡蛋等物资,提供暖心服务。

连日来,考虑到天气寒冷,老人、残疾人外出行动不便,社区志愿者们主动将蔬菜送上家门,同时要求社区网格员们每日给居民打电话或亲自上门,照护老人生活。

此次活动,在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同时,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和邻里关系,大大激发了社区志愿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