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 :长者学吧---寒风伴乐 唱响国粹

时间:2021-1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明生活,高河埂社区联合社彩工作服务中心、社区妇联、残联、关工委、计生协特别策划组织了老年人演唱京剧活动。2021年12月8日,在高河埂社区居家养老活动室举办的“长者学吧---寒风伴乐唱响国粹”老年人演唱京剧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一开始,社工向居民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和内容,在乐师的音乐伴奏下,来自社区的老年京剧爱好者们,轮番上台进行京剧演唱,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屋外寒风阵阵,活动室内的热情丝毫未减,此次活动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京剧的魅力,营造了京剧文化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吸引更多的社区群众加入到日常活动中来,树立更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