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财政局:庐阳区金融办多措并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时间:2021-12-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一是降企业贷款成本。积极落实区级惠企金融政策,对优质企业发生的新增贷款给予基准利率30%的贴息奖励,单个企业最高奖补20万元,进一步降低企业信贷融资成本。鼓励合作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发挥政策性功能,将担保费率将至1%以下。今年以来,兑现企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262.2万元、兑现财政金融产品运行奖励35万元。

二是降过桥周转成本。支持续贷过桥产品借助“信易贷”平台上线运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审批效率、降低周转费率。对及时归还续贷过桥资金的正常经营企业,按企业实际支付续贷过桥总费用的30%给予补贴,单个企业最高补助5万元,进一步减轻企业周转成本支出。

三是降上市融资成本。结合企业上市进程中的股改、辅导验收、首发融资等重要节点,制定企业上市分阶段奖励政策,企业上市成功后累计可获得最高奖励500万元,有效降低企业在上市过程中的资金压力,激发企业上市动力和积极性。今年以来,兑现首个科创板拟上市企业恒烁半导体股改奖励100万元。 (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