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开幕

时间:2021-12-07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骏超

皖美科创 走向世界

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开幕

12月6日,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在阿联酋迪拜和安徽合肥同期开幕。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安徽希望通过世博会平台,与世界各国一起交流发展理念、密切经贸往来、分享发展成果,为加强全球治理贡献安徽智慧。

据悉,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以“皖美科创走向世界”为主题,于2021年12月6日至25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融合举办,通过丰富多元的展览展示、虚实融合的互动体验、绚丽多彩的灯光展演、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向世界各国全方位展示安徽经济、社会、文化、科技和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世博会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博览会,是世界各国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理念和成就,加强对话合作,促进文明互鉴与共同繁荣的重要载体。开幕活动上,除了迪拜现场的中国馆参观外,嘉宾和观众还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安徽活动日云巡馆,全方位走近安徽、感受安徽、了解安徽。

开幕式上,我省有关单位对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安徽十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据介绍,安徽将以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引领,持续优化贸易投资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为来皖企业创造发展“红利”。(王骏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