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各单位、各部门陆续开展了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中心规划建设科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设5点钟课堂,组织科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宪法主题学习;同时深入公园绿地在建项目工地,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和现场学习宪法基本知识、企业用工、农民工维权、安全生产、污染防治、风险防范等与项目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

逍遥津公园管理处在逍遥津公园、杏花公园设置法治宣传台,向市民游客及公园管养人员发放宪法宣传册,解读《宪法》相关知识,并接受市民游客咨询。

中心妇委会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妇委会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宪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系统干部职工制度意识,做到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同时通过宪法进工地、进公园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政园林项目施工企业和公园管养企业法治意识,让市民群众领悟宪法精神,感受宪法的庄严和权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