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提升公园体育设施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时间:2021-1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现在,小区旁边的公园内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我们平时散步、健身都很方便。”“我们没事就喜欢约在一起打篮球,公园篮球场安装照明灯之后,我们晚上打篮球更安全了。”说起庐州公园体育设施的改善,周边群众赞不绝口。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委所属庐州公园管理处党总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响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问题,通过深入调研,发现庐州公园内体育设施陈旧、不足等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公园南北老年广场部分体育设施器械磨损严重,多处零部件损坏、缺失,既给前来锻炼的群众带来不便,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发现这些问题后,公园管理处党总支部主动作为,积极与区教体局和属地街道、社区协调沟通,对庐州公园内体育场地和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如今,庐州公园新增了两套共22组健身器材,同步配套软化地坪;园内原有篮球场实现修复改造大提升、专业照明系统齐全,并配备教练、培训等专业服务,同时还继续免费对群众开放。

下一步,庐州公园管理处党总支部将对运动设施进行常态化维护保养,同时进一步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事项,根据群众需求不断完善便民设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美舒适的休闲健身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