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多措并举 做好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时间:2021-1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充分发挥中央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的导向作用、撬动作用,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深入研究上级扶持政策,多措并举努力帮助辖区企业申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

一是严格把关,择优选取。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领域专项资金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力支持和鼓励企业挖掘符合上级资金支持范围的项目,并对企业申报项目严格把关,做到好中选优,针对项目申报标准高、时间紧的特点,安排专人不断细化、量化、精化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的规范及时,提高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的成功率。

二是线下指导,线上审核。组织辖区有关企业召开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指导企业如何填报相关申报表,并面对面给予企业答疑,指导企业把中央资金用好、用出效益;通过积极鼓励申报单位通过线上方式提交材料,并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无接触式方式反馈至申报单位,电子材料修改完成后,申报单位才到分局现场提交纸质版材料。

三是主动服务,牵头协调。分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现场,积极帮助企业摸排申报项目,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安排专人联系和对接上级部门,做到沟通、协调常态化;对申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发挥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发展最大效益;对于申报单位遇到的各类问题,比如申报项目成熟度问题等,分局也是主动服务,牵头协调相关单位,及时打通申报过程中的堵点,帮助各单位尽快完成申报所需的各项资料。

2021年,已申报中央生态环境环境资金项目1个,建立区级项目储备库5个,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推进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对庐阳区环境质量的改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