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着力打造节能环保产业集群

时间:2021-12-0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赵俊松

12月2日,第十届安徽省工业节能环保“四新”推介会暨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培训会在肥召开。省经信厅副厅长吴韦人,副市长赵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把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加快推进制造业绿色转型的重要举措,节能环保产业实现年均10%以上的高速增长,在污染防治、环境监测、固废处理、节能装备等领域形成明显优势,培育成长起一大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企业,四位一体绿色制造体系基本形成,绿色制造示范数量稳居全省首位、全国前列。合肥将以本次“四新”推介会为契机,全面落实“双招双引”工作,持续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的绿色化改造,着力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现代化产业集群。(赵俊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