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12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庐阳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工作措施(审议稿)》《庐阳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庐阳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市场为检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

区属企业要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前提下,聚焦全区发展战略重心,主动担当作为,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要科学完善考评机制,合理确定考核指标,及时兑现考核奖励,充分调动企业负责人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庐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