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擦亮工业遗产 唤醒城市记忆—荣幼教育集团党工团组织教师参观合柴1972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倩 陈素珍 王惊雅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部署下,荣幼教育集团于2021年11月27日开展了“擦亮工业遗产唤醒城市记忆”党工团活动。

丰富游戏 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主持人王颖的带领组织下,活动正式开始了。热身游戏《抓鸭子》调动起了老师们高涨的热情,抓鸭子,抓几只,抓3只,抓到了,嘎,嘎,嘎。每天都是“孩子王”的老师们也是非常可爱哦!一个简单的游戏,不仅让心情愉悦,更让大家的热情散发了出来!撕名牌游戏环节大家整装待发,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老师们全力奔跑,智慧上阵激情与速度、团结与对抗。只见大家一手护住名牌,另一只手去撕别人的名牌,在游戏中,老师们齐心协力,团队合作,争得了一次次的胜利,场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相当活跃。

参观合柴  感受工业新魅力

游戏结束后,老师们一起去感受合柴·1972的独特魅力,分成6块组,各自拿着6个板块地图,分别打卡园区内为彰显家电发展的“合肥家电故事馆”,还有12000平方米的大穹顶车间,室外老建筑的历史感与沧桑感,更是赋予了合柴·1972不可多得的文艺范儿,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整个合柴园区都是一座艺术。各处各景,浑然一体,让人留连忘返。最后老师们回到终点,用笔画出自己对合肥最深刻的印象板块,然后把板块地图粘贴在一起,完成最后的拼图。

历史和今天在这里汇聚,文化与艺术在这里绽放,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荣幼教育集团教师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时代的变革、经济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相信老师们以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活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庐阳幼儿教育事业添彩!

(撰稿:马倩摄影:陈素珍王惊雅)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